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关于响应省教育厅倡议 开展救灾捐赠活动的通知
2007-06-03
各分工会:
受今年第8号台风(桑美)正面袭击,我省部分地区特别是苍南、庆元、平阳等地教育系统受灾严重,全省1036所学校受灾:校舍、围墙倒塌,教学仪器受损,图书资料毁坏……
台风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防台抗灾;灾情发生后,组织广大干部、教师开展灾后自救,但是由于受灾损失大,筹措资金较困难,温州、丽水等地毁损学校的建设、教学仪器、图书添置以及贫困学生的正常上学都面临诸多困难。
为响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救灾捐赠活动”倡议,大力弘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优良传统,积极践行“以团结互助为荣”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学校决定结合我校“捐十元钱 献爱心一片”传统活动,在全校范围开展救灾捐赠活动,为灾区学校和师生尽一份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立即行动,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和引导教职工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响应教育厅倡议、支援灾区重建。
二、捐赠物品:钱款、衣服(秋冬装,约七成新)、图书等。
三、请各分工会在收集登记后于9月25日前送校工会。由校工会直接送往我省受灾地区,并向省教育厅上报捐赠情况。
四、募捐活动坚持以自愿为原则。

附件:救灾捐赠情况统计表

 

二〇〇六年九月七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