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校“双代会”完成代表选举、委员推荐工作 各筹备事项积极推进
2007-06-08
5月29、30日,校党委书记方华分别主持召开了“双代会”筹备委员会会议和“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陈德喜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校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第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对各党总支、分工会和相关职能部门按规定完成代表选举、委员推荐工作表示满意。会议通报了教代会执委第一轮候选人推荐和各代表团组建的基本情况,并对“双代会”下一阶段筹备事项作了布置。
  方华在会上指出,本次“双代会”将要出台的校院两级管理方案,正在加紧修订,该方案是为了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相对独立办学和参与学校改革的积极性,各学院、各党总支要充分吸收修改意见和各种建议,要使每位代表和每位列席会议的代表乃至广大教工,都充分表达对两级管理方案的意见。
  傅进军和陈德喜也分别就大会提案、委员候选人推荐、意见征集等“双代会”筹备事项提出要求。
  按照规定程序,会议协商产生了教代会执委第二轮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