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07年
校工会召开教工餐厅管理委员会会议
2007-09-05
开学前夕,校工会组织召开教工餐厅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就如何提升教工餐厅服务质量,方便教职工就餐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教工餐厅设立初期,其可口的饭菜、良好的服务及舒适的环境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近期随着学生就餐人数的增加,教工餐厅中餐就餐显得相当拥挤,教职工对此的反映也较多。与会的来自校工会、后勤总公司、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部门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就此问题共同探讨改进方法,希望在新学期能有效改善这一状况。
校长助理、后勤总公司总经理郭林松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后勤总公司在暑期为改善教工餐厅就餐环境所做的工作。学校教代会后,后勤总公司在了解教职工对教工餐厅的意见后决定,保证教职工有一个良好、宽松的就餐环境,着力改娈教工餐厅就餐拥挤的现状。为此,总公司一方面赶在开学前为第二、四餐厅安装空调,改善学生就餐环境;另一方面,提出将教工餐厅的中餐时段定为仅对教职工开放。同时,在经营上通过调整人员结构,增加特色服务等措施,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在稳定菜品价格的基础上,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对后勤总公司的暑期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讨论决定:自9月6日开始试行教工餐厅中餐专向教职工开放。教工餐厅管理委员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服务于全校教职工。
校工会
9月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