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汇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件汇编
杭电工字[2006]07号 关于认真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深入开展“三育人”活动的通知
2007-09-07
各分工会:
  3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发表了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于近期作出在全校开展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的通知,提出了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并提出了“五个结合”的具体要求,经校工会、“三育人”工作委员会研究,工会在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时要与“三育人”活动结合起来,在践行“八荣八耻”的同进,要时刻不忘育人职责,结合每个人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将“三育人”活动更进一步引向深入。现结合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要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充分认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性和紧迫 性,自觉投入“知荣辱 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实践活动。
  二、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和倡导良好的师风师德结合起来,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自觉以“八荣八耻”规范自己的言行。
  三、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结合起来,增强育人责任感,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二〇〇六年五月二十七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