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汇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件汇编
杭电工字[2007]02号 关于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
2007-09-07
校党委:
  杭州电子工业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至2006年3月到届。省教育工会要求我校换届工作在2007上半年完成。2007年3月30日经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商定,因我校已在2004年更名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拟定在2007年6月下旬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下称“双代会”),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如下意见,现呈请校党委批复。
一、“双代会”的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支持工会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行使工会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建设和谐校园,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十一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双代会”的组织形式
  会议采取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合并召开的组织形式,实行“两会”代表合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实行“两个机构,一套班子”。
三、“双代会”的主要议题
1、听取和讨论关于“校院两级管理实施意见(试行)”;
2、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4、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5、听取和审议提案审查报告;
6、其他需要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事项。
四、“双代会”代表人数及选举
1、代表名额:我校教职工总人数1560人左右。浙江省教育工会规定各校代表比例可自行确定,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参考上届会议情况,总代表比例确定为15%,代表总数258人。
2、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产生本单位代表。大会代表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
五、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产生:
1、根据分工会数量以及实际工作需要,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共设21名委员,1名工会主席,2名工会副主席(兼)。
2、大会采用20%差额选举方式,共推荐25名委员候选人,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工会主席、副主席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
六、代表团的组成: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团,各代表团推荐团长、副团长1—2人。全校共组成19个代表团。
七、大会筹备工作:学校成立由方华为长,傅进军、陈德喜为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委员会下设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
附件:
一、“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名单;
二、“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
三、“双代会”代表名额分配;
四、“双代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
五、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
以上请示妥否?
请批复。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八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