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件汇编  2007年
杭电工字[2007]03号 关于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及工会主席候选人的请示
2007-09-07
浙江省教育工会:
  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拟由21人组成,采用20%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候选人为25人。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拟由3人组成,采用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经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反复酝酿和校党委讨论研究,拟定候选人建议名单如下:
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建军 王越胜 冯伟明 冯惠民 孙文胜 余建森 张亚君
杨 炯 杨均安 邵海忠 陈 琳 陈 新 陈建华 陈临强
陈颖珍 施永进 洪 涛 胡小平 骆汉卫 钱 波 黄卫红
黄 良 谢书琴 詹于虹 熊俊顺
其中钱波同志为工会主席人选,陈新、陈临强2位同志为工会**副主席人选。
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何 理、杨均安、黄卫红。
当否,请批示。
中国教育工会杭州电子科技大会委员会
二○○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