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我校隆重召开2007年教师表彰大会
2007-09-17

    9月10日是第23个教师节,学校于上午隆重召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教书育人中为广大教职工作出表率的先进个人。校领导方华、薛安克、傅进军、孙玲玲、陈鹰、陈畴镛、卢章陆,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方华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宣读表彰文件,我校王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授予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周光迅被评为2007年全国优秀教师;赵知劲被评为第四届浙江省功勋教师;赵文礼被评为2007年浙江省优秀教师;郝丽萍、裘哲勇获浙江省高等学校“育人奖”;李密、金涛、周爱娟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卜心怡、王宛苹、刘春英、吴昊、郑海味、胡晓敏、赵文礼、赵知劲、都红雯、高丙梁获得2007年度校“十佳教师”称号。
    校长薛安克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在过去几年里,我校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办学水平不断上升,这是全校教职员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结果。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对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人民群众的要求、社会发展的要求,我们还存在着一定差距,需要努力改进。
    薛安克精要阐述了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内涵,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切实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来,并提出下一阶段须重点做好的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保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二是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理念、内容、方式的变革和管理创新;四是以申博工作为抓手,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广大教师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踊跃投身到教育创新的实践中,努力使自己成为“厚德的良师、博学的名师、创新的导师、仁爱的尊师”。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让广大教师的聪明才智得到充分发挥。
    校党委书记方华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广大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新的要求,他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铭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薄名利、志存高远”的殷切希望,深刻认识自己的神圣职责和重要使命,自尊自励,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方华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全校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