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我校第四批农村工作指导员赴景宁郑坑乡开展工作
2007-09-17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校学生处青年教师董峰作为第四批农村工作指导员,于9月10日赴景宁县郑坑乡郑坑村开展工作。校党委书记方华、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以及组织部、计财处、校工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我校结对帮扶单位景宁县郑坑乡郑坑村,看望乡村干部并了解帮扶工作情况。
    近3年来,我校连续派驻农村工作指导员指导开展新农村建设,有关工作受到省有关部门领导肯定。第四批农村工作指导员的派驻地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乡,是我校结对四年的帮扶单位。校党委曾多次率领有关部门人员下乡调研,访贫问苦,为郑坑乡解决实际问题。学校每年拨给的帮扶资金足额到位,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综合开发提供有力支持。
    校领导此次赴郑坑乡后,专门听取了结对帮扶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即将验收的乡中心小学、即将竣工的乡门诊楼,为郑坑乡的环境整治、文化中心的规划和基建出谋划策,并希望借第四批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之际,在指导开展农村文化建设、带领农村脱贫致富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组织部、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