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分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暑期学习研讨活动
2007-09-24
    如何建设外聘员工的工会组织?后勤职代会如何依法参政议政?工会组织如何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如何发挥年轻职工的积极性?带着这些问题,7月22日,后勤分工会组织工会小组长以上工会干部,在嵊泗列岛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暑期工会工作学习交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后勤分团委委员一起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工会法》和《公司法》,总结了后勤分工会以前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会建设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还就如何开展工会活动丰富广大员工业余生活,如何增强集体凝聚力,展开了讨论,各工会小组长畅所欲言,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之后,大家还游览了美丽的嵊泗列岛,感受小岛风情。
    本次活动旨在建设凝聚力工程,关心内聘和外聘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团结广大员工,共同搞好后勤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金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