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工摄影协会临安采风
2007-11-12
    11月10日,秋日高照,我校教工摄影协会的新老会员一行20余人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前往临安昌化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深秋的寒意丝毫阻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柳溪江水畔、浙西三峡中、河桥古镇上,老师们纷纷托起手中的相机,摄下了美景无限。清澈的河水、路边的小花、班驳的石板路、古朴的阁楼、善良而友好的古镇人……,这些都在老师们的相机中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活动中,大家一路上热情洋溢,感受着美好的生活,欣赏着环绕身边的美景,讨论着摄影技巧的把握,憧憬着即将举行的摄影展……
    最后,采风活动在回程的一车歌声和笑声中圆满结束,大家依依惜别,更期盼下次活动的到来。
 
       摄影协会
        11月1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