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十七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07-11-29
11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第七教研楼举行***精神学习报告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周光迅教授应邀为电子信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作了题为“建设生态文明,促进和谐发展”的报告。
周光迅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党的***上第一次将生态文明建设写入政治报告,这表明了党对和谐社会发展观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建设生态文明,不仅要改善社会环境,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及努力。周光迅教授强调,人类与生态环境的矛盾已经到了相当尖锐的程度,我国的生态文明现状也十分严峻。要真正实现生态文明,必需遵循生态规律,做到人与自然的全面和谐。目前中国必须发展循环经济,发展生态产业,不能一味地追求经济利益,更不能把经济价值凌驾于社会价值与生态价值之上。 
    报告临近尾声,周光迅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将循环经济之“圆”转动起来。(电子信息学院:陈卓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