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文一物管公司餐饮部开展“员工技能展示”活动
2007-11-29
 作为文一校区物业管理公司“优质服务月”的一项重要内容,餐饮部“员工技能展示”及净菜面点服务活动于11月23日热闹举行。
“员工技能展示”活动得到了餐饮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赛。经过自荐和各小组筛选,餐饮部从4个报名小组中,选择了切配组及厨艺组作为此次技能展示的2个比赛小组。赛场上,选手们都亮出了绝活,切配组的选手们土豆丝切得又快又均匀,厨艺组烧制的菜肴也是“色、香、味”俱佳,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与此同时,经过员工们的努力,净菜、面点服务窗口也如期开张,得知消息的师生们,早早就等候在窗口前,不到半个小时,餐饮部准备的十几种面点就销售一空,精心准备的净菜也受到了教职员工的欢迎。
    此次活动是文一物管公司餐饮部员工的一次大练兵,也为员工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餐饮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自身技能的锻炼,严格按照标准化的作业流程操作,以更规范、科学、专业的技能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文一物管公司餐饮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