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07年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2007-11-30

  为推进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好地参与和谐校园建设,借25届校运会召开之际,教职工“大众广播操”比赛于于10月25日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大众广播操”比赛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共有十七个分工会组队报名参与。各分工会骨干、参赛教师利用中午等工作间隙刻苦训练,在比赛场上个个意气风发,以整齐的着装、规范的动作,昂扬振奋的精神,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第一分工会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财经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机关第二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通信学院、图书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后勤总公司等分工会获优胜奖。
  教职工“大众广播操”比赛是校工会推进校园全民健身的又一举措。据悉,自11月始,学校准备把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45—9:50作为“工间操”的专用时间。届时,和着“大众广播操”节律有力的音乐,教职工锻炼做操的身影,将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