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初赛完毕
2008-01-08
日前,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完成初赛阶段工作,全校共有9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各学院的初赛,经选拔推荐,其中28名教师将进入校级比赛。
  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于2007年11月开始,各学院非常重视,把这项竞赛作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青年教师岗位培训和教学技能切磋,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现代教育教学技能的提高,在校内形成催人奋进的教学氛围的重要教研活动。
  初赛阶段,各学院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鼓励参赛教师把比赛当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一些报名参赛教师多的学院先在教研室一级进行选拔,胜出者再参加学院一级的初赛。各学院通过组织听课、学生评议、集中比赛等形式,选拔产生了学院的教学技能优胜者,并被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按照计划,学校专家评审组将于2008年3月至4月通过组织听课、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相关数据材料等形式,进行学校初评和集中比赛,并对结果进行公示后于5月份公布最终比赛结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