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08年
校工会工作要争创品牌提高素质上水平上层次
2008-03-24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主持召开校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各分工会主席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加强理论学习和指导,充分认识党的***报告精神,尤其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和科学发展观对工会工作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在建设和谐校园过程中继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学校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要以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力争创出工会品牌;要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制度,提高工会干部素质,不断推进工会工作上水平、上层次。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关于2008年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08年工会工作要点及今年上半年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校工会要在校党委、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2008年着力抓好10个方面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深化教代会制度和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精心搭建服务和**平台;突出教育引导,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健全教职工业余协会,大力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工会组织;立足大局发挥特色,切实加强女工工作;加强工会网站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效率;深入开展“教工之家”、“教工小家”建设;建立和完善工会评优体系和工作评价体系。
  会议还就教代会实施细则等议题,以及近期具体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