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分工会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2008-04-08
    4月5日下午,后勤分工会08年工作会议在安吉召开,分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分工会副主席许建立主持会议。
    分工会主席冯伟明在会上,提出了08年工会的重点工作:1、工会要结合后勤新实施的劳动法,在后勤公司的发展中参政议政,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2、围绕党的十七精神,在和谐后勤建设上作出应有的贡献;3、真心实意地做事,落实对困难员工的访贫问苦工作;4、08年要围绕创建协会开展增强公司的向心力、凝聚力的各类活动,让工会真正成为员工之家。
    会上,委员们一一展开讨论,女工委员吴秀玲就青年员工加入工会和创建和谐后勤上谈了自己的看法;委员王兆先就一线员工的医疗实际问题向大家反馈了情况;委员戚卫星对工会工作如何促进后勤工作稳定提出了建议;女工委员林小惠对工会活动宣传和工会在一线员工心目中的影响力发表了看法。
    会议最后,冯伟明就工会工作计划和委员们在讨论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落实责任人,同时要求大家团结一心,不断挖掘潜能,开创公司工会工作新局面。(后勤服务总公司何雄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