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党群工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2008-05-14
    5月10日,机关一分工会党群小组全体工会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交流学习党的***精神。
    本学期以来,党群工会小组根据校工会和机关一分工会关于开展党的***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每一位会员在前一阶段系统学习党的***报告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个理论体系”继续开展深入学习。在本次交流会上,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工会等部门的会员代表,分别结合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会建设等工作实际,交流了近期学习党的***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