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响应全总省总号召 广泛开展捐1元特殊会费的通知
2008-05-30
 
    在四川汶川县地震灾情发生后,我校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捐款,涌现了许多感人场面。当前,抗震救灾工作仍处于关键时刻,任务十分艰巨繁重,亟待我们以更大力度做好帮扶救灾工作。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向广大工会会员发出了开展“重建家园、再献爱心”大行动的倡议和《通知》,号召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广泛开展捐一元特殊会费活动,为灾区人民解决眼前的困难再献一份爱心,为灾区重建家园再作一份贡献。
    我校工会会员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灾区人民尽早走出困境、重建美好家园尽一己之力。校工会拟按要求从工会会员经费中按会员人数提取每人一元的特殊会费,尽快上交。以上决定,如有异议,请于5月30日下班前电告工会办公室(86915057)。(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