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开展“捐好书、献爱心”捐书助读活动的通知
2008-06-05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文化权益,全国总工会决定从2008年开始,在全国工会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根据省总要求,我省从2008年开始5年内,在全省目前尚缺乏读书条件的基层企业事业单位、社区等建设2115个“职工书屋”,逐步形成阅读条件比较完善、广泛覆盖职工群众的工会读书设施网络。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参加“职工书屋”建设捐书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捐好书、献爱心”为主题的捐书助读活动,活动时间为自即日起至61316:00止。请分工会及时通知到每个会员,将捐赠的书籍在规定时间内送至工会办公室,工会将及时做好书籍的收集和捐赠工作。

 

 

 

    校 工 会

    2008-6-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