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8年上半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2008-06-16
 
    各分工会现开展对本部门内的困难教职工的统计、调查、上报。过程遵循:本人报名填表—工会小组批准通过—校工会福利委员会讨论—公示—发放补助款的程序。
    请各分工会福利委员于2008年6月25日(周三)下午1时45分,在行政楼415议室集中,对困难补助申请表进行讨论、决定。
    困难补助申请表可以在会前交到校工会或由福利委员直接带至会场。
    困难补助申请表可以在校工会网页上下载;
    提醒填表应注意的一些问题:
1.       本人工资及家庭人员收入栏应填入2007(税后、公积金除外)年实际总收入
2.       分工会必须在“小组意见”栏中填写具体意见并签章
 
    请各分工会福利委员届时务必按时到场
 
                 校工会
                   2008-6-1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