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捐赠十元钱 真情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2008-09-10
各分工会:
    我校工会女工委发起的“爱心资助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支持与关注。十年来,“爱心资助会”共资助我校16位贫困生总计金额49300元,其中14位已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同时,“爱心资助会”更广泛地面向社会:01-02年资助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地乡失学学生叶春1000元,帮助她重返校园;04年在“云娜”台风袭击我省部分地区后,向省红十字会捐献7000元;05年结合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资助受台风“泰利”影响的我校扶贫对口单位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乡乡亲20000元;06年响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救灾捐赠活动”倡议,资助受“桑美”台风正面袭击的我省苍南、庆元、平阳等地教育系统16717元;08年1月向我校扶贫对口单位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乡小学生赠送冬用手套120副计720元。
第2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捐赠十元钱  真情献爱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捐款活动坚持以自愿为原则,以分工会为单位实名登记,捐款情况将在杭电教工网页上公布。
2、捐款将严格管理,专款专用,以捐助我校品学兼优的特困生为主,同时兼顾临时性捐助工作。
3、捐款起止时间:九月十日——九月二十日。
 
 
 
                                           校工会
                                          二○○八年九月八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