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争办教工健康活动,力创校园和谐文明
2008-1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各教工协会活动全面展开
    新学期开学以来,校工会积极鼓励和支持各协会独立自主开展活动,最大限度地对协会进行组织和资金上的支持,各协会依据自身条件,因时因势的开展了许多集趣味性与运动性于一体的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校登山协会现有会员近三十人,基本每周都组织一次登山活动,不仅登遍了杭城的大小山头,还走出去爬外地名山,如江郎山,大明山,余杭径山和安吉天荒坪等。在开展登山的活动过程中,协会还针对会员以中老年教师为主的特点,组织学习太极柔力球,讨论烹饪技术,使大家在欣赏美景的旅程中,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同时,协会为了组织和协调的方便,还在网上建立了登山QQ群,讨论活动开展地点和内容,交流活动心得等,增添了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9月份,校游泳协会为庆祝北京奥运会的圆满落幕,推动全校群众性游泳活动的开展,组织了淳安千岛湖公开水域畅游活动,20余名会员在湖水中奋勇前进,穿越了美丽的奥运赛艇训练航道,多数会员成功环岛一周。协会也积极开展会员之间的、与其他各游泳协会的交流活动,增进了协会游泳爱好者之间的了解,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与此同时,其他各协会也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各自活动。校集邮协会展开了08、09年邮票征订活动,舞蹈协会周一和周三中午的拉丁舞培训班、瑜伽协会周二和周四中午的瑜伽健身班、武术协会周三中午的武术太极拳和防身术培训班等活动都在活动中心南楼306室举行,足球、篮球等协会每周也在体育场安排各自的训练和比赛活动,各协会的众多会员们踊跃参与,热情投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校兰花协会的赏兰话兰、摄影协会的采风以及象棋、围 棋、羽毛球、乒乓球、钓鱼、飞镖和快步走等协会的活动也将陆续组织展开。
    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的开展,深受众多教师的欢迎,不仅扩大了活动的教职工参与面和工会协会在教职工中的影响力,同时也在校园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在建设和谐校园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协会的自身能量,体现了学校教工协会的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