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08年
校工会召开教代会执委委员与分工会主席会议
2008-10-20
10月1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代会执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主持。
  会议讨论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编制外用工劳动管理规章制度》。人事处副处长现场解答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提问,执委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该制度。会议讨论了省教育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我校候选人事宜,评选产生了我校省级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
  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需要,强化各级工会组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会议还讨论了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及2008年研究课题申报的相关事宜。与会者一致认为,“研究课题”这一形式,是促进工作不断创新,使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的重要手段之一。
  傅进军在布置有关工作时,要求工会、教代会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好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事。要多关注热点问题,除了做好本部门工作外,还要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搞好工会工作。(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