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2008-12-09

    12月5日下午, 自11月28日开幕的后勤服务总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下沙校区生活区举行闭幕式,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负责人,后勤各部门运动员、职工代表约400余人参加闭幕式。副校长胡华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本届运动会共设团体比赛项目5项,个人比赛项目7项,比赛项目融竞技和娱乐为一体,从公司领导到值班员、绿化工,纷纷踊跃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800余人次,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的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积极进取、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由饮食与采购代表队夺得,公寓代表队、公共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饮食与采购代表队、公寓代表队、公共代表队、维修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饮食与采购代表队、联合代表队、东岳代表队、文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副校长胡华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全员参与、全员运动的大会。由于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大会进展顺利,始终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各代表队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好成绩、好思想、好作风。通过本次运动会,全体后勤职工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展示了杭电后勤职工的优良素质和拼搏向上、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后勤职工把本次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拚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创新进取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以良好的职业道德、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高效的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杭电师生。(后勤服务总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