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分工会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2009-03-19
    3月14日,后勤分工会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冯伟明主持,分工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共1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分工会08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09年的工作要点。
    会上,分工会主席冯伟明用“六个人”对08年分工会主要的工作作了总结:一、 参与决策,做群众利益的维护人;二、维护权益,做群众矛盾的化解人;三、协助行政,做群众技能的提高人;四、关心疾苦,做群众冷暖的关心人;五、多做实事,做群众困难的解决人;六、着眼文化,做群众活动的组织人。并提出09年工会的工作重点: 一是外聘员工入会问题探索:“事实工会”模式,分批入会; 二是民主参政议政:司务公开制度,开好二级职代会,探索三级职代会; 三是维护职工利益: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 四是公司职工文化建设:运动会,趣味性技能比赛,文体活动,举办各类协会;五是工会小组活力建设的探索:开展工会小组考核、评级制度等。
    会上,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们纷纷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大家表示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关心民生问题,切实解决职工困难,为职工办实事。(后勤服务总公司 林小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