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历届双代会
一届三次双代会会议诀议(草案)
2009-04-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草 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年 月 日— 月 日举行。会议审议了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08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0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0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学校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总体部署。代表们结合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08年,学校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质量立校、科技兴校、人才强校战略,注重强化特色、提高质量、内涵发展、创新引领、和谐稳定,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得到持续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已进入非常重要的战略转型期,面临的发展机遇十分难得,必须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的总体态势良好,必须倍加珍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依然严峻,必须清醒认识;发展建设的任务极其艰巨,必须奋发努力。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人心,坚持创新,务求实效。围绕建设特色明显、国内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以深化内涵建设为主题,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核心,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为抓手,以解决影响办学质量和水平的主要问题为重点,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加快落实“十一五”发展规划,为又好又快实现学校第二步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