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历届双代会
校一届三次“双代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2009-04-10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4月10日上午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运用网络形式召开,以各代表团为单位进行,共有22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会议日程和决议。会议审议、讨论了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各代表团代表到会情况、讨论审议情况、表决结果等均通过网络以邮件形式报告大会会务组。
  各代表团根据3月31日召开的主席团会议要求,按会议议程分别召集本单位会议。结合本单位实际,代表们就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发展态势、建设任务、存在困难和主要问题等进行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学校2008年工作,同意2009年学校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大会要求,代表们结合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就学校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据统计,全校19个代表团共征集近100条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加快落实“十一五”发展规划,为又好又快实现学校第二步战略目标而努力。
  作为我校首次采取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的“双代会”,本次会议各项资料均通过学校数字校园平台发布,全校教职工均可通过登录数字校园内网,及时了解会议进程和浏览会议有关资料,本次会议的形式创新,既为双代会代表充分履行职责,深入了解、收集反馈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便捷有效的渠道,也为学校深化改革和推行办公自动化提供了范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