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女工委联合校医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09-04-13
    为让所有后勤女性掌握更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知识,树立健康生活观念,提高自我关爱、自我预防的健康保护意识,4月10日下午,在学校6教101室,后勤女工委联合校医院特邀浙江省中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毛月娟为后勤女工作“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各中心共约200余人参加。
    讲座中,毛主任向大家反复强调着妇科疾病防治与保健对女性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女性生殖健康保健、常见的妇科病预防知识等,使广大女工认清了许多过去不明白的问题,同时也纠正了曾经的一些误解,并进行个人的疑难问题咨询及现场答疑。
    讲座旨在提高女性的保健意识,关爱广大女性的健康,真正落实科学发展观内涵,做到“以人为本”。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女工们都听得很认真,现场掌声不断,互动环节,大家纷纷举手踊跃发言,讲座结束,还有很多人团团围着毛主任咨询,久久不肯离去。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讲座很有价值,受益匪浅。(林小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