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09年
反腐倡廉主题书画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展出
2009-05-12
5月9日,由校纪委主办,纪监办、校工会、离退休处和校团委承办的“宣传廉政,弘扬正气”反腐倡廉主题书画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
  本次书画展自今年年初征集作品,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师生和校友中的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到国画、书法和漫画等各种作品近100件,其中以离退休教工的作品数为最多,充分体现了离退休教工的才情和对反腐倡廉建设的关注。
  从收集到的作品中遴选出的参展作品,集中反映了廉洁、爱国、敬业、公平、公正、拒腐、诚信等旨趣,既有名言警句,也有写意挥洒,作品的立意、构思、技巧以及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浑然融合,均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5月20日结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