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10年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群众性体育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2010-04-08
今年以来,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群众性体育活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在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校工会和各分工会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备受教工欢迎的体育活动和群众性体育赛事,活跃教工业余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今年3月份后, 校工会专门邀请太极拳和排舞专业教师为教工进行培训, 在每周二、四中午的太极拳培训班上,全校各分工会的100多名教工参加了培训。此外, 每周三中午的排舞培训,也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参加。
  3月31日开赛的“教职工羽毛球双打团体赛”,全校19个分工会报名参加,200名教工挥拍参赛。比赛结果,机关一分工会获得冠军,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四名。
  按照工作计划,今年校工会还将举办各类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群众参与面广的文体活动,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