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召开
2010-11-15
11月12日,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方华、薛安克、陈畴镛、胡华、郑宁,以及大会正式代表共计232人出席会议,非代表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小华,校党委副书记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畴镛,校工会专职主席陈新,分别就学校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试行办法的起草情况、独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迁建方案、学校设立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代表大会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试行办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独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迁建方案》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试行办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独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迁建方案》,大会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成员名单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决议》。
  决议对本次大会通过的《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试行办法》予以肯定,认为《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办法》着眼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科学设岗,按岗聘用,有利于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保证了学校的师资、管理与保障服务三支队伍健康有序发展。决议肯定了独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迁建是学校远期利益和近期目标的有机结合,符合全校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决议认为,设立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校人事关系和谐,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决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全教会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方华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强调,本届会议通过的三项议题,事关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全体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本届“双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各项议题的重要意义,组织和动员全校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先争优为推动力,把各项议题内容部署好、贯彻好、落实好。方华还对如何抓好三项会议议题的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方华指出,今年学校还将召开校院二级“双代会”,集中讨论“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十二五”期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之中,从而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方华勉励广大教职员工以校院两级“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校建设目标而共同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