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件汇编  2013年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所属各分工会主席主要职责
2013-09-25
一、根据校工会和学院、机关党委中心工作,主持制定、领导实施分工会年度工作计划。
二、主持组织召开二级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常务工作。二级教代会闭会期间,领导分工会履行教代会工作机构的职责,落实教代会决议。
三、配合学院、机关党委搞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三育人”工作的日常工作以及分工会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四、联系群众,深入实际,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加强调查研究,领导分工会发挥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五、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规、工会及学校有关财务制度,管理好分工会经费,自觉接受工会经审委、分工会会员的监督。
六、接待群众来信来访,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七、领导分工会开展各类竞赛及群众性文体活动。
八、在学校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指导下,领导分工会组织开展各种适合女教职工特点的活动。
九、认真做好院务公开工作。
十、完成校工会和学院、机关党委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