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历届双代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通知
2013-11-28
各代表团:
根据杭电党委[2013]37号文件精神,学校将于12月下旬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实施民主监督的一个重要形式,是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利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基本标准》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学校第二次“双代会”向全体代表征集提案,希望各代表团积极组织落实:
一、程序:提案需由一名代表提出、两名以上代表附议,以书面形式,上交所在代表团。代表团收集后统一上交至学校“双代会”筹委会提案工作组,经审查立案后,成为本次大会提案。立案后的提案按照规定的程序落实处理和答复反馈。
二、主题:本次大会的提案工作应主要围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提高办学质量水平与效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等有关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主题,以及教职工所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包括: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贯彻上级有关规定的意见、建议和方案;有关学校改革与发展全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方案;有关学校教学、科研、后勤、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有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事项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三、要求:1、提案要一事一案;2、提案要在国家政策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提出属于学校“双代会”职权范围内所能决定的问题;3、提案“案由”力求简明扼要,“内容”具体明确,主题要有针对性,要有具体的分析和调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4、书写提案时,请用统一规范的提案表,字迹要工整清楚,用钢笔或水笔书写。
提案表格由学校“双代会”筹委会提案工作组统一制作,各代表团可通过校工会网站直接下载。请各代表团于2013年12月18日前完成本代表团的提案征集,上交提案工作组(行政楼410、415)。请将提案表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dh@hdu.edu.cn。
附件: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表
 
第二次“双代会”筹委会提案工作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表
编号:
主提案人
姓 名
学院或部门
职称职务
联系电话
E-mail
 
 
 
 
 
附议人
签 名:
案 名
 
案由(含内容、所要达到的目的以及问题的现状分析等)
 
 
 
 
 
 
 
 
解决问题的建议办法、措施
 
 
 
 
 
 
提案工作
委员会意见
 
 
 
注:提案内容最少300字,可另附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