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14年
校第二届教代会、工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2014-02-24
2月21日,我校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胜利闭幕。会后,大会当选的第二届教代会、工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费君清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陈畴镛主持会议。
  费君清对新当选的教代会、工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殷切期望,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与学校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费君清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也会充分重视、善于发挥委员们的作用,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陈畴镛要求各位新当选委员牢记使命,努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等作用,协助学校党政做好教职工群众工作。
  会议选举钱波同志为工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陈临强、陈琳同志为副主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