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教职工子女入学、转学注意事项
2014-06-19
幼儿园、小学入学
幼儿园、小学入学按杭州市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规定,具体报名时间及条件详见杭州教育网:
http://www.hzedu.gov.cn/sites/main/default.aspx
 
持三证:户口本(杭州市)、房产证、预防接种证
 
小学、初中转学程序:
学年转学,毕业班不转。
小学转学:
6月初,持户口本(必须入杭州市)、房产证(或租住证、无房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原学校证明(加盖学校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到户口所在地所辖小学登记报名,由小学向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申报审批。
初中转学:
杭州市内转入:6月初,持户口本(必须入杭州市)、房产证(或租住证、无房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原学校证明(加盖学校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到户口所在地所辖小学登记报名,由小学向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申报审批。
杭州市外转入:4月底前,持户口本(必须入杭州市)、房产证(或租住证、无房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学校证明(加盖学校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到下沙开发区社发局登记报名。
 
 
高中转学程序:
1、高中转学准备的资料:
 户籍证明(必须入杭州)
转学证明(原就读学校的转出证明)
就读高中等级证明(由当地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开具)
2、按原就读高中等级,在杭州的同级学校中选择一所高中。
3、每年春节放假前(2月初)、每年暑期前(7月初),致电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87065778),由高中处择日接受转学的资格审查。
4、2月初、8月初参加所选高中的入学考试。如选择的是优质高中,考试通过的,顺利入学;未通过的,选择普通高中一所(就近原则,学校范围可咨询高中处),再考;如仍未通过,则联系杭州民办高中入学。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