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学校精心组织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2014-08-29
828日,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亲自带队、由近2030年以上教(工)龄教职工参与的丽水云和疗休养顺利结束安全返杭,至此,学校四批近百名教职工参与的暑期疗休养活动全部圆满成行。
今年是学校出台《关于教职工疗休养的暂行办法》的第三年,学校党政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工会将疗休养活动作为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做好组织工作。根据上级工会有关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最新规定,今年的四批疗休养活动全部采用定点休养原则,校工会自6月中旬即开始先进教职工及30年以上教(工)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参与人员的报名、推荐和审核工作。四批活动共组织包括近三年获省部级及以上奖项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的主要参与人员,以及30年以上教(工)龄教职工分别前往河南、广西和浙江丽水等地进行疗休养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校工会还为每个团队指定负责人随团服务。
在丽水云和教师定点疗养基地,陈畴镛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工作岗位上奋斗30余年的疗休养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谢意,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增进交流,为今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把开展疗休养活动作为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关心教职工、爱护教职工的重要举措。通过疗休养活动,使教职工们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和谐校园的人文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大家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工作的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