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羽你同行,辞旧迎新—校卫队开展文体活动
2017-03-02

为活跃校卫队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意识,校工会和保卫处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在体育馆副馆,联合举行以“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为主题的2016年寒假校卫队员羽毛球比赛,校卫队4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单打、双打、混双等比赛项目,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期待着来年再“战”!

赛场上,保卫处副处长马化龙为队员加油助威并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校工会保卫处高度重视关心校卫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本次活动在校工会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顺利开展,展现了校卫队员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校卫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