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建家”创暖心之所 行动保平安校园
2017-03-02
  2017年1月12日下午综合楼保卫处“队员之家”授牌仪式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沈莉、保卫处长林浩,保卫处相关干部及校卫队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沈莉对校卫队员的“奉献、坚韧、团结、勇敢”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校卫队员是我校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招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天终于“成家”了,她希望,通过“队员之家”平台的建设,强化队员的归属感,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让队员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林浩代表保卫处、校卫队,对学校工会给予队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工会“队员之家”的建设是暖心工程,也是学校对校卫队员不分昼夜,时刻保卫学校安全的关心和肯定,保卫处愿意和校工会一起,不断完善“队员之家”的各项功能,让它真正成为队员的家园和港湾。
  仪式后,校卫队应急分队在东田径场,进行了一场反恐防爆应急演练,以及交通指挥手势、消防水袋的抛收和灭火接力等项目比赛。
  “队员之家”于2016年12月底完成一期筹建,目前主要为队员提供书报阅读、文化学习、交流讨论、体育活动等贴合队员业余需求的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