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三八妇女节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女工活动精彩纷呈
2017-03-16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小组提前进行细致筹划和积极准备,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活动由“缤纷绿色”送祝福活动、“欢乐煮妇”厨艺大赛和“巧手”手工作品比赛三项主题活动组成。

    38日上午,宿管会同学们来到各个楼宇值班室,把多肉植物、亲手制作的祝福小卡片送到工作在一线的值班阿姨手里,既增添了绿色,也表达了对阿姨们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中午,厨艺大赛和手工作品展示精彩上演。来自各个部门的菜品有46道、手工作品50余件。厨艺大赛由大家各自带做好的菜到中心进行美食评比,主要分冷菜、热菜和糕点这三种菜型,菜品花样丰富,煎炸蒸煮应有尽有,厨艺高超。手工作品构思精巧、做工精致、样式新颖、典雅美观,有十字绣、毛衣编织、绘画、插花、布艺、小制作等。一道道美味佳肴,一件件手工作品,都出自女员工灵巧的双手。中心还邀请了学工部、文一公司等领导担任专家评委,校工会主席也亲临现场。经过选票统计,最终评出菜品和手工作品一、二、三等奖各10名获奖人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体现了女职工的生活情趣和手工技巧,展示了女职工的风采,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中心将围绕“三心两热”开展工会小家建设,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打造和谐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