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工体育嘉年华活动
2017-05-02
走进四月,春天的心情也随着绿意的脚步姗姗而来!在全院教职工的热烈期盼中,我们迎来了学院首届体育嘉年华活动。本届嘉年华活动贯穿全年,设有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男子篮球对抗赛、飞镖、趣味篮球等项目。在彰显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间交流的同时,也给许多热爱运动的教职工们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
426日下午13:30,嘉年华活动随着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开场比赛在校体育馆副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组成,采用五场三胜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工商管理队、信管队、工业工程队、学院机关队展开了冠军争夺。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漂亮”声不断。教职工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由陈新书记、周青副院长(主持工作)组成的男双组合被教职工亲切地称为“年度最佳拍档”。经过两轮激战,最终,工业工程队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各参赛队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学院举办类似的活动积累了经验。
老师们!穿上运动服,走向运动场吧!运动使大家增进友谊,忘记烦恼;运动使大家心情愉悦,身心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