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日行万步,健康百年”活动
2017-06-06
  为鼓励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锻炼、增强体质、保持奋发向上的活力、提高团队凝聚力,材环学院分工会自51日起组织实施“日行万步,健康百年”活动。本活动以“微信运动”或“QQ运动”记录的步数为依据,按照教师所在办公室进行自然分组,全院共设12个小组,每个小组设小组长1名,记录小组内成员每天的运动数据,按月度统计进行评比。
 据统计,5月份全院参与此项活动的老师达到76名,占全院教师的81.72%。根据活动规则,评选出了5月份月度运动达人是杨勇(404039步)、月度最佳运动小组是第十二组(10-343室,人均298997步),另外评选出了8名月度优秀运动个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