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文一公司分工会成功组织“六一”儿童节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2017-06-19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节,文一公司分工会开展了“六一”节系列活动。公司员工子女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300余份。

“六一”节系列活动包括“快乐天使摄影展”活动、“亲子共读,好书推荐”活动、“杭电宝贝祝福杭电”活动等。活动中,孩子们给学校送上了近200条美好的祝福,祝福杭电的未来会更好。同时,我们也收集到100多张孩子们可爱的照片,及部分手工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也彰显了公司员工子女的良好素养。分工会将优秀作品制作成精美展板在五餐厅前展出,供大家参观。

  分工会还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采购了彩色铅笔、便捷式儿童电扇等精美的礼物,在“六 一”当天将礼物分发到每位孩子父母手中,给他们送去温暖的祝福与关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