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朱泽飞校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2017-08-30
  近段时间以来,杭州持续晴热高温。7月19日,校长朱泽飞率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信达楼、第四教学楼建设现场和下沙校区门岗等处,看望慰问暑期仍奋战在高温第一线的教职员工。
 朱泽飞一行详细了解了暑期校园管理服务、师生学习生活、招生录取、第四教学楼建设项目进展、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每到一处,朱泽飞都为工作人员送上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仔细询问他们的暑期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针对接下来的高温天气,朱泽飞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室外工作岗位合理安排轮岗时间,确保留校师生健康、学校财产安全和正常的工作秩序。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校工会开展的“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之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