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王兴杰书记等赴青山湖校区检查慰问
2017-08-30

    724日,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副校长吕金海赴临安,检查指导我校青山湖校区后续建设工作,慰问高温酷暑下奋战在建设工程一线的教职员工。学校办公室、工会、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关于青山湖校区后期规划建设和图书馆、风雨操场等校园在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青山湖校区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相关工程建设细节,并对校园绿化、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具体要求。

  王兴杰充分肯定了青山湖校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他同时要求指挥部采取切实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施工和人员安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