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园艺俱乐部举办园艺培植交流活动
2017-10-27
  为加强教职工园艺俱乐部成员凝聚力,1025日中午,教职工园艺俱乐部在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金秋园艺培植经验交流活动”。
 教职工园艺俱乐部专家和骨干在活动现场讲解了兰花、菖蒲、火龙果的习性,并现场演示种植过程,会员亲身体验种植过程,非会员园艺爱好者也积极观摩了解。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园艺俱乐部成员、非会员互动频频,在热烈的活动氛围下有非会员现场表示要加入园艺俱乐部。
 活动期间,校工会主席沈莉也来到现场,指导交流活动,对教职工园艺俱乐部组织开展的灵活多样的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的活动能更加丰富多彩、惠及广大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