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参加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届羽协杯羽毛球赛获佳绩
2017-11-01
2017年10月21日、22日、28日,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羽毛球协会承办2017杭州经济开发区第六届羽协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开发区范围的30支队伍总计308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其中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派出了由33人组成的3支队伍(杭电一队、杭电二队、杭电三队)参与其中。最终,获得了本届比赛团体第四和青年组混双亚军的好成绩。
  杭电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从2015年开始组织俱乐部老师报名参与该项赛事,为俱乐部老师提供了一个锻炼娱乐的机会,俱乐部每年还会组织各式各样的比赛和友谊赛,丰富俱乐部老师的业余生活,也欢迎更多热爱羽毛球的老师能加入俱乐部的大集体中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