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应急救护专题讲座
2017-11-07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近日,通信工程学院工会邀请浙江省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培训师罗原为师生做公益性应急救护专题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罗原详细讲授了红十字运动知识、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急救知识,演示了止血、包扎等创伤救护技能、AED的使用和现场心肺复苏操作技能。随着培训内容的展开,现场气氛不断活跃,师生们不仅积极回应提问,还踊跃到台前扮演伤员配合老师授课。培训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有的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模拟人练习心肺复苏,有的进一步向培训老师了解日常生活中常见伤害的详细急救处理。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能力。学院分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师生们服务,为大家办实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