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文一公司代表队在第三十五届校运会上硕果累累
2017-11-07
 

 10月26日至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下沙体育场顺利举行,公司代表队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运动场上,公司员工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个人项目中,郑建博一人包揽了教工男子1500米、教工男子跳远双项冠军。曹博获得教工男子400米一等奖。项洁、黄雁冰、徐建科、陈健、王术海、郑建博、刘素娟、吴洪建、汪建慧分别夺得教工女子跳远、教中组跳远、教工男子跳远、教工男子铅球、教工男子跳远、教工男子100米、教工女子铅球、教工男子投沙包、教工女子投沙包比赛的第二名。王术海、杨俊、滕伟岭分别获得了教工男子1500米、教工女子100米、教工男子铅球比赛的第三名。此外,张锦韩、将荣成、郑岐、刘秀梅、唐兴昌、潘杰、郭丽娟等人也在个人比赛项目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集体项目中,公司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取得较好的成绩,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组织参赛的有轨电车获得第一名,物业服务中心员工组织参赛的流水线获得第一名,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员工组织参赛的跳大绳获得第二名,教工男子4*100接力赛中获得第三名,篮球定点投篮比赛获得第五名,本届运动会上,公司代表队共产生 3个冠军,9个亚军,7个季军。
    本次校运会中,在领导的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做好组队和赛前训练工作,为运动会比赛做好充分的动员和准备,以运动会上的骄人战绩再一次展现了文一员工的风采。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英姿勃发、大显身手;赛场下,服务者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本次运动会上,文小二工作室为文一公司参赛运动员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呐喊助威、拍照记录、送水送粮……他们辛勤奔波的身影,俨然也是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