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赛
2017-11-22
 

20171118日下午,由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办的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馆副馆羽毛球场拉开帷幕学院30教职工参加比赛院长唐向宏宣布比赛开幕并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喝彩。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教职工的身体质量指数(BMI)分为胖子一队、胖子二队、瘦子一队和瘦子二队。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并采用抽签决定每队的参赛选手。在小组循环赛中,四支参赛队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在淘汰赛中,小组循环赛获胜的两支参赛队争夺冠亚军。

赛场上,参赛教工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比赛紧张激烈、赛事跌宕起伏、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攻防技术:平抽、吊球、扣球、劈吊结合……扣人心弦,热烈的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经过激战,胖子一队获得冠军,瘦子一队获得亚军。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加强交流的机会,也展示了大家积极进取、强健体魄的精神风貌。

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自2015每年组织教职工羽毛球赛,今年已是第三届。该项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健身的热情,深受学院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