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文一公司机关工会小组到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秋游活动
2017-12-12
近日,文一公司机关工会小组极响应文一公司分工会的号召,组织员工到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秋游活动。
大家顶着深秋暖暖的阳光来到余杭长乐国防教育基地。在基地官兵军官的带领下,参观了他们的禁毒教育展厅、军事训练基地、农业种植基地、盆摘植物及果树养殖基地等。大家在参观中相互交流,不仅了解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学习了禁毒知识、室内植物果蔬养殖常识等,也见识了农庄里果蔬丰收的勃勃生机。随后,大家纷纷留影纪念。
  此次以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交流的方式开展的秋游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大家表示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欣赏了美景,更收获了同事间的友谊。秋游活动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也能够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加强集体意识,怀着感恩的心更好地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